麗舍婚紗,造就每位新人心中最期望的婚紗照

麗舍婚紗,造就每位新人心中最期望的婚紗照。

麗舍 用心,幸福新人見證。

心動了嗎? 不如立馬行動。

麗舍 為各位幸福新人留下最動人的瞬間。

預約專線:02-23948808
幸福地址:台北市愛國東路52號。

麗舍-採預約制,請務必事先來電預約,以避免讓您等待的時間過久。

 

ChingChing Wu說:
婚禮從0-1感謝這一路來的幫忙,首先要感謝 麗舍婚紗全體同仁,我會選擇婚紗店的原因是他從頭包到尾,包你拍攝宴客等衣服你不需另外花錢租,(但你想要跟別人不一樣衣服升級另外加錢是一定的),你也 不用擔心你要準備周邊的什麼帖什麼車彩哩哩扣扣的他們這也包,這就是符合現今忙碌的現實社會需求,感謝你們讓我當最閒也最美的新娘不僅衣服美服務也很棒,

更要感謝我的 Cindy Chang姐姐,這段時間提出的要求,他能做到一定會幫你弄到最好~~婚禮能如此完美你們佔了一大席,在拍攝期間也非常感謝我的攝影大師 王大克,人不僅帥還是個鬼才大師~~每張照片都讓人愛不釋手,謝謝你老師!

也要謝謝我們可愛的助理Jessie Chou把你們帶去淋雨又冷的真的很抱歉,跟你們相處了2天真的很快樂,人家常問拍婚紗不是很累?跟你們在一起不僅僅是拍照也是娛樂一點都不累!

總言:有要結婚的你們真的不妨考慮 麗舍婚紗Cindy姐姐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