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麗舍

Slide background

時尚耀眼 浪漫幸福

麗舍時尚婚紗 妝點最美新人

自1988年成立以來,麗舍時尚婚紗備受新人的肯定,以時尚精品帶入女人的夢想殿堂,呈現人文藝術的品味氛圍。麗舍以熱情投入這個讓人感覺幸福的產業,從早期的精緻手工婚紗外銷公司開始,到品牌專屬、整體化服務概念,追求極致,了解時尚的走向,跳脫制式化婚紗攝影模式。

優雅、品味、流行時尚

精緻手工禮服,極盡巧思

麗舍的禮服目前約有上千件的禮服不同,禮服會不定期更新,每年初,設計師已確定禮服走向,今年度的流行風格。

麗舍時尚婚紗,從門市人員、攝影師、造型祕書⋯⋯,用心地讓每一位新娘,穿上我們精選特製婚妙,加上整體設計師的巧手,妝點出新娘的美麗,同時也透過專業攝影師鏡頭的捕捉,拍出最美麗的麗舍新娘!

經營國外市場已 10 年

麗舍時尚婚紗專屬禮服創意團隊,運用時尚、流行的國際設計觀點,獨特的打版手法,製作極具巧思,精緻、立裁佳的美麗婚紗⋯⋯,時尚、耀眼!讓新人在婚禮上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,凝聚所有人的欣羨目光!

當成藝術品,用心拍攝

現在緍紗市場變化大,客人對照片與整體服務,要求也愈來愈高。麗舍都將每對新人的婚紗照,當成是藝術品來用心拍攝,並結合潮流趨勢、用心用情為每對新人,捕抓最具創意的婚紗照,留下永恆的浪漫。

交通地理位置便利

愛國東路婚紗街,第一品牌

麗舍時尚婚紗

於愛國東路婚紗街 中正紀念堂旁

交通十分便利,搭乘捷運即可到達

門市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52號

麗舍服務精神

麗舍精神-new2

服務每一位貴賓

麗舍本著聆聽新人心聲與需求,尊重新人對結婚品味的期待,用心打造出優雅品味、流行時尚的愛情空間,堅持給新人最好的服務品質。

GSP得獎

麗舍時尚婚紗-提供的服務

為新人提供最優質、精緻的手工婚紗和精緻化禮服。

將幸福與夢想中的緍紗結合,講究品味質感,收藏千萬祝福!

 

婚紗照、婚紗攝影、婚紗禮服、婚禮企劃、整體彩妝造型、新娘秘書、禮服租借、

婚紗包套、密月婚紗、婚禮規劃、個人藝術照、全家福照、寶寶照、佛化婚禮